圈子凉了,但我还在,还有人在。

第三十一章 奇怪的张伟

上文说到,爱情公寓众人和自己最爱的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夜,曾小贤也在录完节目后,匆匆忙忙地回到家中,和胡一菲一起过节,也许这就是他们所追求的吧……不多说了,进入正文!

【开场曲 我的未来式】

爱情公寓众人自从圣诞夜过后,一切都顺利的进行着,但大力却觉得最近的张伟有点反常,因为张伟天天在忙着什么,夜晚很晚才回来,大力问他,张伟只回答:大力啊,我去帮人忙案子去了,再说了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……

但大力明显地看出张伟在撒谎,但又找不出张伟出轨的征兆……

大力到隔壁去找了沐晨曦:晨曦?你忙不忙?

沐晨曦:还行啊,怎么了?大力姐,你不应该和张律师腻歪么?(说完沐晨曦捂着嘴笑了。)

大力:好了,不要拿我打趣了,我最近发现张伟有点不正常,他平时不会那么晚回来的,而且,他好像瞒着我什么事情,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错觉,你学过微表情分析,所以,我想让你帮我看看他……

子乔走过来,看着大力:大力,你还不放心张伟吗?他不是那么轻易移情别恋的人,他很重情义……

一菲:对啊,大力。张伟说不定真的很忙呢?你最近也在准备考律师证,没有怎么去律所,所以放心吧……

大力看了看众人对张伟的信任后,就走了,但心里还是很烦躁:张伟会不会离开我?不会的吧,他都跟我求婚了……

大力走后,其他人聚过来

一菲:你说这张伟想干嘛啊?最近我也觉得他很反常,会不会真的去找别的女人了?敢找的话,我让他吃够弹一闪。(说这掰弯了拿在手上的勺子)

子乔:我觉得炮他不可能出轨,他是个重情的人,再说张伟对大力啥样,你们也看在眼里。

赵海棠:那子乔叔,你怎么解释,张律师最近的反常行为呢?张伟是不是真的不爱大力了呢?(想象一下赵海棠犯贱的表情,看得我都想扇一巴掌)

咖喱酱:赵海棠!你皮痒痒了是吧,如……来……神……掌!

赵海棠空中旋转360度之后,倒在地上。

咖喱酱: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打大力的主意!美嘉姐,这么打人好解压啊!

子乔:咖喱酱你怎么学会了?完了,又多一个……

话声刚落,吕子乔应声倒地,美嘉:没事了,继续解决大力的事情,晨曦,凌远你们两个习惯就好,不要太惊讶。

一菲:凌远你是警察,你去看看张伟去,看看他在打什么主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为我又要虐了?不可能的事情!

张伟这边,张伟最近在忙着新房子的装修,所以每天很晚地回来,在柏林的时候,张伟问过大力,要怎样布置房间格局,和装修等方面的问题,张伟突然想起来大力怕冷,所以张伟这几天又为了地暖而努力着……

(张伟买了新房子,但没和大家说而已,大力就更不会告诉了……)

我怎么可能让张伟出轨?

—————再次分割—————

张伟回到家,大喘气地:水,水!给我水,我快渴死了!

凌远给张伟端了一杯水,张伟一饮而尽。

凌远:张律师,你这是干什么去了?天天回来这么晚?

张伟:还不是因为那个客户?天天找茬,本来案子快结了,不知道他又闹哪出戏……

凌远看了看张伟,眼神飘忽,手脚不自然,明显说谎的表现。

凌远:张律师,你不是不喜欢大力姐,出去找了……

张伟突然站起来:不可能的事,我怎么可能不爱大力?你要在这么说的话,我跟你绝交啊?算了,不跟你说了,我去洗洗睡了……

凌远看了看张伟的表现,说出那句话时,张伟特别愤怒,所以张伟说爱大力这句话是真的,那么张伟到底隐瞒着什么事呢?

张伟回到房间后,(吓死了,差点就露馅了,等等,他为什么问我那个问题?难道大力又吃醋了?算了,不管了,再过几天就可以和大力他们坦白了。)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大力听过凌远的分析后,虽然相信张伟不会抛弃自己,但大力的心里还是不安,大力跟张伟说话的时候,张伟一直在回避着自己这几天干的事情。

大力心里(张伟不会真的不爱我了吧,他为什么要瞒着我去干什么事情……)

大力越想心里越难受,直到那一天……

张伟早上起来,在餐桌上吃饭的时候

张伟:大家,我宣布一件事。说着从后面拿出来一张本本。

众人:房产证!!!

大力:伟儿,你什么时候买的房子?你没跟我说过啊。

张伟:当然是给你一个惊喜啊,名字都写了你的名字。

大力:不行,这名字必须写我们两个人的,这件事我不会让步。

张伟:好的,达令。我们去看看新房子吧……

张伟带着大力来到了爱情公寓3802,其他人也跟了过来。

大力:胡老师,你不是说爱情公寓的房子只租不卖吗?

张伟:别问一菲了,因为我们是老住户,所以爱情公寓的房东体谅我们,进去看看吧。

房子里的格局很好,(起码这是个正常的户型,没有飞机跑道好不好。)

大力和张伟的房间完全按照大力在柏林设计的那样,整个房子还安了地暖。张伟:怎么样,这个惊喜你喜欢吗?

大力:我妈说过喜欢给女孩子惊喜的男人不要找,但我喜欢你的惊喜。

张伟和大力便抱在了一起,旁边爱情公寓的众人也在看着这对璧人,经历过分离,但最终或许是最幸福的那一对……

【片尾曲 最好的朋友在身边】

最后送上一碗鸡汤

感恩的次数越多你心里的感激之情就越深,而深度正是关键。你的感受越深刻越真诚,你得到的快乐就越多。

当你每天抓住各种机会感恩的时候,不妨观察一下 自己的人生会发生怎样的转变。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拾曾旧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